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桃州路长期占道“钉子户”暴力抗法 被拘留6日!

作者:蒋仕友 来源: 日期:2017/8/31 17:16:54 人气:3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美好的城市、更宜居的环境成为了广大市民共同的向往,广德城管也一直在为实现市民朋友的愿望而不懈努力着。

    目前,我县城市精细化管理进入常态保持阶段,大多数经营业主都能自觉维护经营秩序,然而,极少数“钉子户”却给城市管理执法带来很大困扰。昨日,城管执法人员对桃州路一长期占道经营的“钉子户”进行管理时,遭到对方暴力抗法,最终,经营业主王某某被依法进行行政拘留6日。

    我县桃州路是城区管理示范街,也是通往新城区的主要道路,人、车流量大,此路段也成为各经营业主的畅销门店。一直以来,每当城管执法队员管理至桃州路“小王日杂”王某某的店铺时,店主的态度总是极其恶劣,面对执法队员的耐心劝导,他总是以喋喋不休的谩骂来回应,堆放在店外物品也不允许队员搬动至室内。

    队员对他总是很无奈,将情况上报到大队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23日下午带领队员来到桃州路“小王日杂”店,当来到现场时,看到该店王某某将大量商品摆在店前,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执法人员刚开始与他沟通,他就开始了无休止的狡辩和谩骂,并现场扯下了执法队员佩戴的执法记录仪,十分嚣张。城管执法人员担心事态进一步扩大,将发生的暴力抗法行为进行录像,并进行报警。当晚22时许,店主王某某被110带走,当事人对辱骂行为供认不讳。

    王某某的暴力抗法事件得到公正处理,有力打击了暴力抗法者的气焰,同时拔掉了该路段的“钉子户”,为城管执法工作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同时,也展现了城管队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良好形象。(蒋仕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7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