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参加指导县开发区党工委班子“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4 16:07:36 人气:153  加入收藏  标签:

   

QQ图片20170904160657.png


    9月2日,县委书记王庆武率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县开发区,全程参加指导县开发区党工委班子“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正军主持会议。

    会上,罗正军首先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罗正军及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明确当前及今后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也积极对其开展了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庆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很鲜明,剖析很深刻,批评很真切,整改很明确,会议开得很成功。王庆武要求,党工委班子成员今后要在强化政治意识上下功夫,在严肃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在建设政治文化上下功夫,在优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在增强政治担当上下功夫。既要抓经济,又要抓党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形成一盘棋。就下一步发展,王庆武强调,县开发区在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县开发区要发扬敢于争先的精神,积极争创国家级开发区;要树立二次创业的精神,走内涵式、转型发展之路;要提倡改革创新的精神,找准切入点创新发展;要坚持奋勇攻坚的精神,不断破解发展难题;要本着久久为功的精神,促进县开发区不断跨越发展。

    会后,王庆武一行还视察了县重点项目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土地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7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