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党员带着干 群众跟着干 坚决打赢集镇综合整治攻坚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5 20:33:14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走进四合乡,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群群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沿街进行排查整治。这是四合乡结合“百千活动”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正在开展的集镇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分为六个小组,各小组由党政领导班子一线带头,全乡党员干部共同参与,按照采取拉网式整治的办法,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治,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明显实效。

    此次行动,四合乡紧紧围绕“塑集镇形象,升集镇品位,提居民素质”这一主题,将集镇整治任务分解细化,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以及具体责任人,并实行“三步走”战略,即宣传发动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和巩固提高阶段。行动前,通过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管理任务及相关要求,进行宣传动员,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法规宣传,纠正违章行为,通过标语、条幅、宣传栏、宣传单等形式加大整治的宣传力度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行动中重点排查并消除集镇的各处卫生死角,尤其着重清除了道路、河道两侧以及政府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周边的白色垃圾,并沿途向居民规范各类垃圾和杂物的堆放要求。为了确保整治效果,四合乡安排专人每天加强巡查,对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现象及时劝阻,同时实行定人、定岗、定责,防止“回潮”现象发生,完善建立健全门前“三包”、车辆停放等各项制度。

    在此次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中,四合乡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我乡党员干部的整体形象和良好风貌。四合乡文创办主任胡全国同志早在08年就被查出患有严重的疾病,2011年底才做了手术。手术后胡全国同志立马又投入到了工作之中。胡全国同志每年都需去医院复查,他却总因为放不下手头的工作而再三推迟。即使是去了医院,也尽可能缩短治疗时间,急急忙忙地赶回来,继续忙于工作中。在四合乡开展集镇整治的过程中,胡全国身先士卒,结合“百千”活动,加大环境整治力度。通过建立规划督查和考评机制,建立“乡政府—村委会—群众”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不论阴天雨天艳阳天,胡全国的身影总会出现在河道边、街道边。用胡全国同志自己的话说那便是“不求做轰轰烈烈的大事,至少要做好平平凡凡的小事情。”多年以来,胡全国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兢兢业业。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盼。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却彰显着我县无数普通基层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

    9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副县长邱型军到柏垫镇、四合乡专题督查集镇综合整治工作。对四合乡的整治力度和做法,王爱庆和邱型军表示高度肯定。王爱庆指出,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就是要在平时工作中看得出来、关键时候要站得出来、需要时候能挺身出来。并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明确整治方案,按照整洁有序的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继续明确整治目标、整治内容,解决整治什么、谁来整治、怎么整治的问题,力求既治标又治本;要建立完善的整治长效机制,充分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发动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浓烈整治氛围,确保达到整治效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