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思想高度重视 行动快速落实 工作务求实效 ——县人社局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题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5 20:38:15 人气:14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4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题整治工作动员会,县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县《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集中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王庆武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县人社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布署。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进取、奉献”五个意识,认真对照“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十个方面问题”查摆问题,立行立改。行动上要快速落实。迅速将“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题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传达到各科室、二级机构,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加快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专题整治工作方案。同时,要出台督查方案,加强日常督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工作上要务求实效。进一步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10月底前全面完成承担的各项省市县考核任务,确保考核结果进入第一方阵。同时,突出抓好近期外出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信访维稳、农民工工资和党建等重点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