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县开发区: 借力巡视整改 提速增效

作者:开发区 来源: 日期:2017/9/6 17:15:06 人气:2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县开发区党工委认真对照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端正态度,诚恳接收,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有力促进了开发区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密切对接苏浙沪,打造产业转移先行区。整改期间开发区各招商人员累计外出超过62天,与苏浙沪等地客商互访百余次,接待客商270余人次,跟踪对接有效招商信息50余条,共实现签约项目16个,开工项目14个,投产企业10家,实现上海奉贤装备制造产业园集中签约落户,PCB产业园荣获全国首家“中国电子电路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和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称号,有效解决“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战略实招不多,成效不显”问题。

    紧盯低效项目盘活,加快园区集约增效。加快低效企业改革转型步伐,确保巡视整改成效,成立广德经济开发区闲置土地和低效利用土地清理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办公,对列入重点盘活对象的闲置及低效用地开展密集约谈,并采取综合措施跟进,对14家重点嫁接企业联合国土、税务、法院等部门实施“一企一策”、“先易后难”的方式予以重点化解,盘活好龙玩具、越兴纺衬等16宗闲置土地,面积共计643.09亩。直接收回琳峰滤材等企业闲置土地4宗,面积共计89.1亩,且均已落实项目。

    建立健全制度建设,保障园区长效发展。健全完善内部管理、项目考核、园区转型配套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整改成果。重新制定《广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会议议事规则》,提升开发区党工委议事质量和决策水平,编制《广德经济开发区小额零星工程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园区基修、修缮、安装等小额零星工程发包的管理,出台《广德经济开发区关于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加快推进发展方式转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