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8 17:18:26 人气:4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2.jpg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前往桃州镇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桃州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庆武首先来到大木桥社区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仔细询问各改造点工程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并出席原东关小学片区棚改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亲切看望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王庆武在讲话时强调,要正面引导,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我县当前重要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让广大百姓熟知和理解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标准,始终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切实维护拆迁户的切身利益,让被征收居民安心、放心。要统筹兼顾,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和全县中心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大局,高度集中精力,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保持廉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让“阳光操作”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讲究工作艺术,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选择灵活多样的工作方法进行指导,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将这一惠及百姓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随后,王庆武一行前往景贤社区,对该区域的拆迁工作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