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关闭工作扎实推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8 20:37:43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切实做好我乡畜禽污染防治工作,近日来,四合乡组成专门工作组,深入村组,开展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搬迁、关闭工作。

    针对此项工作,四合乡及时出台《实施方案》,按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工作人员对所有规模养殖场进行全面排查摸底登记,载明登记内容,明确“一场一策”治理措施;发放关停告知书,做好关闭或搬迁预备工作,明确畜禽自行处理截止时间及搬迁关闭截止时间,签订整治责任书,加强检查督办。

    在工作推进中,工作组成员进村入户,为养殖户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让养殖户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工作组将积极有序的开展工作,在做好当前关闭工作的同时,努力为群众搞好服务。

    四合乡坚持把畜禽养殖场关闭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注重生态保护,通过关一批、规范一批,对禁养区内的养殖场户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限期完成关闭搬迁。对不在禁、限区域的养殖场(户),进行政策宣传,要求合法养殖。乡环保部门将给予限养、适养区养殖环境影响评价,乡农服中心指导场(户)开展以畜禽粪污处理与再利用、转变养殖方式等为主要内容的标准化改造,以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推动四合乡美丽乡村建设。

    截止目前,四合乡根据摸底登记排查结果,处于禁限养区必须搬迁或关停的共七户,现已关停5户,剩余2户正在商谈中。四合乡禁养区整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文宣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