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向陈年垃圾“宣战”! ——新杭镇开展陈年垃圾大清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8 20:40:17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政府什么时候开始清理垃圾,我们也要一起扫!”自从公开了《关于协助发现陈年垃圾的倡议》的倡议书,新杭政府办公室里陆续接收到许多这样来自群众的呼声。“我们就住在这里,政府能带着我们一起干,这对我们住在附近的人,对新杭整个街道的环境,都是一件好事。”住在新杭街道的冯女士如是说道。

    为打响全县陈年垃圾“前哨战”,新杭镇率先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人民群众齐抓共建,一起向陈年垃圾说“不”。

    广泛动员。成立镇工作组,上门给村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同时利用镇微信平台,向全镇群众发出号召,一齐参与陈年垃圾发现、清理行动,为我们工作生活的地方而一起努力。

     边清查边治理。工作小组实行包点分片,深入村组一线,走遍全镇每个角落,每天定时不定点清查全镇卫生死角,特别是对房前屋后、集镇街道、主干道两侧、河道两侧、厂矿围墙等重点领域的陈年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做到边清查边治理,边治理边复查,严防卫生死角再复燃。

   “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新杭是每位在这里生活、在这里工作的同志共同的家,自从集中清理行动开展以来,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为实现美丽新杭而共同努力。据悉此次活动中,共有十余组志愿者自发参与,清扫了百余处已登记难解决的陈年垃圾集中点,为新杭环境进一步优化打下坚实基础。(高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