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持续发力 全面推进文明创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14 17:41:37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分片包干 责任到人

    建立了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内设机构、镇直单位以及社区共同参与,分片包干的工作格局,形成责任单位具体抓,领导班子亲自抓,主要领导调度的工作机制,将集镇长效整治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将集镇以主要道路为界限,划分为九个责任片区,责任领导对片区内整治工作负总责,镇城管分局和交警中队配合各片区开展工作,并对乱摆乱建、乱停乱放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镇主要负责人和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每天上街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及时处理。通过化整为零将责任更细化,让创建更深化,更在全镇造浓了文明创建的舆论氛围。

问题查摆 对点销号

    工作开展一个月后,集镇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但仍存在很多不到位的地方。针对这个问题,城管分局和文明办组织力量,对集镇内所有存在问题的点逐一排查,大到河道清理,小到垃圾堆放,都一一拍照留痕,做成PPT在调度会上逐个指出存在问题,并对每一处问题指出了处理措施和负责单位,各片区责任人领回任务,对点销号。此举让各片区更加明确了工作重点,对难点问题的整治责任也进一步明确。

经常调度 压实责任

    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文明创建工作负总责,为保持创建力度不减,问题及时解决,镇长多次召开调度会,听取各责任区领导报告各自整治情况,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对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采取经常碰头开短会的形式,督促各责任领导时刻绷紧文明创建的弦不放松,持续发力,迎接省市检查。

    邱村镇的集镇建设一直走在全县的前列,但镇区体量大、商户多、人口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量庞大,经过多年的文明创建工作,集镇的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居民的文明程度有了很大提升。在省文明创建检查即将到来之际,邱村镇将继续保持干劲不减、力度不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省文明城市的创建助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