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9/18 17:22:01 人气:169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7日上午,誓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的85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61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主席、镇副科级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誓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代表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陈文杰同志回顾了誓节镇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强工业、增农业、促三产,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二是抓招商、推项目、扩园区,发展潜力持续增强;三是优环境、抓重点、美集镇,镇村面貌日新月异;四是惠民生、抓保障、重管理,发展局面更加和谐;五是抓落实、转作风、提效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报告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誓节镇经济社会发展中仍存在许多不足和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加以解决。誓节镇2017年下半年工作主要抓好五个方面:一是致力转型升级,增强综合实力;二是强推项目攻坚,加快发展动力;三是注重城乡统筹,改善镇村面貌;四是加快社会建设,增进人民福祉;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执政水平。

    会上,与会代表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人大主席张琪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镇长黄立作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及书面听取的《誓节镇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指出,今年以来,誓节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以“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为战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动力,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同时,人大代表要勇于担当勤作为、雷厉风行抓落实、率先垂范提素质,切实做干事创业的“领头雁”、人民利益的“代言人”、科学发展的“推动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