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陈红英调研城区中小学规划建设及办学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1 9:47:40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333.png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带队调研城区中小学规划建设及办学工作。县领导李军、邱型军陪同。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小学东校区、广德二中、桃州中学等地,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关于建设规模、学生数量、师资力量以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的汇报,询问和了解了各学校安全管理、办学理念等方面情况,针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针对每所学校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在实验小学东校区,陈红英强调,对于学校的招生管理,要坚决做到“不开口子”,一以贯之,确保招生公平。在了解到该校重视德育教育,以“立德树人、至善至美”为办学理念之一,陈红英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要将德育教育放在重要位置,注重学生的道德素质的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广德二中建设已久,硬件设施较为陈旧,学校规划不成条快,亟待改造。陈红英对此十分关注,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提出学校扩建提升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论证,促进改造方案及时出台。在桃州中学,陈红英详细考察了学校环境,并走进食堂,了解学生饮食健康情况。并对学校下一步的改扩建提出具体要求。                               

    期间,陈红英还来到部分幼儿园、小学拟建点,认真查看规划资料,与有关部门考察论证学校选址、规划情况,要求新建小区要提前做好教育规划布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