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人巡讲走进天寿社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6 18:01:16 人气:1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巡讲3.png

    近日,由县文明办、天寿社区联合党委主办的广德县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暨好人巡讲走进天寿社区在百大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频出,好人巡讲与文艺节目穿插进行。天寿社区的张群群分享了社区党员桂祖平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甘为人民需要默默奉献的无悔坚持;来自检察院的严文用一个个小事例,讲述了“安徽好人”徐明书的故事,让人看到了一位铁面无私、带病捍卫公平正义的人民好公仆;柏垫镇的郑世媛用质朴的语言,述说了至情至性真汉子“广德好人”丁贤军八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妻子的感人事迹,点点滴滴暖人心脾。

    平凡岗位铸就伟大精神,感人事迹折射高尚品格。现场观众无不为身边好人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好人精神,做文明道德风尚的传承者。 

    据了解,公民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县广泛开展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公民道德建设的新途径,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公民道德建设迈向新台阶。如今,公民道德建设走进千家万户,文明和谐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处处绽放文明之花。(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0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