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县住建委:以“转强勇”专项整治 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7 16:54:47 人气:3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县住建委将“转强勇”专项整治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一起,通过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深入推进“百日会战”建设工作,全委上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工作状态,在工作中查找问题,在实践中摸索办法,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有效保障重点项目、中心工作取得实效,彰显全委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勇挑重任、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工作态度。

    在“转强勇”整改中,县住建委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 、百日除患铸安工程、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以整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改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以“百日会战”为契机狠抓项目建设。通过抢抓进度,在九月新学期开学前交付实验小学西校区(新三小)项目,棚户区改造、六大安置小区、老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市政路网建设等项目进展迅速。二是开展“百日除患铸安工程”。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百日除患铸安”、扬尘治理等多项专项治理,总计下发整改通知书112份,责令停工整改近60次,处罚严重违规单位5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近百处,有效的防控各类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风险发生。三是创国家级园林县城迎检工作给予高度好评。按照“3+1”工作法,紧紧围绕时间节点、问题节点抓“调度”,强力推进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9月14日,国家园林县城评审组来广对我县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评审,给予高度好评。

    在下一步,县住建委将以“转强勇”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住房城乡建设管理,狠抓中心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做好项目谋划,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落实、勇于担当,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黄立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