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9 18:06:47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贯彻中央关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县市场监管局根据“转强勇”专项整治工作要求, 9月28日下午,举行了党规党纪知识集中测试,局机关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重点考察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及掌握情况。这次测试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激励干部职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印在心上。(陈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