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桃州镇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30 21:15:45 人气:318  加入收藏  标签:

桃州镇喜迎十九大1。.png

桃州镇喜迎十九大2。.png

    9月29日晚,由桃州镇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化馆和桃州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国庆专场文艺晚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王爱庆、刘群、邱铁军、张华明,以及桃州镇社区群众到场观看。
    晚会在歌伴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红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美丽中国走起来》,一曲曲来自心声、发自肺腑的激情歌曲,唱出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和深深祝福。诗歌朗诵《向着荣光、向着辉煌、向着远方》饱含深情,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桃州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抒发了桃州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壮志豪情。小品《社区的一天》、三句半《夸夸咱们社区好》等一个个社区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的特色节目,生动朴实接地气,展现了社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紧扣“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是一场鼓舞人心的晚会,也是一场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优秀文艺节目。晚会中的很多节目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及社区对我们关心和关爱。”晚会结束后,社区观众王帮文告诉记者。(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