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县财政局牵头对南阳水库、沟连凼水库开展日常巡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30 21:38:30 人气:2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8日,县财政局局长陈智勇、副局长田宝奎一行冒雨对邱村镇南阳水库、桃州镇沟连凼水库进行了日常巡河(库),邱村镇及桃州镇领导和所涉村(社区)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此次巡河活动。
    在巡河(库)过程中,每到一处,镇、村负责人都对水库存在问题作了情况介绍。在南阳水库,陈智勇详细了解水库水源情况和面源污染情况,就水库入境水源情况,他提出要加强水源监测,实时掌握水质标准,认真排查污染源。随后又来到沟连凼水库,了解水库水产养殖、周边畜禽养殖粪便垃圾、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等采取的相关措施,尽快摸清当前底数,掌握基础数据,为后续工作提供依据。要清醒认识我们面临哪些问题、如何解决问题,并把任务清单尽量细分,争取尽快让水库水质达标。
    巡河结束后,陈智勇强调,镇、村河长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县河长办的指示精神,一要联合镇村人员,认真仔细组织摸底调查,对水库农业面源污染、畜禽养殖污染、工业污染、生活污染等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宣传。二要加强规划管理,尽快制定科学高效的“一河一策”实施方案。对于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治理措施清单,及时上报县河长办移交相关部门督办。三要加强合作,强化部门督查和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很抓落实,真正实现水库水清岸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