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万余盆鲜花“扮靓” 让城市更美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0 20:32:50 人气:2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花,.png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中,很多市民惊喜地发现,我们的城市变得愈加靓丽了。这其中,少不了4余万盆色彩缤纷的鲜花绿植的扮靓作用。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记者来到行政便民中心广场,看到宽阔的广场上矗立着硕大的花坛,远远望去格外引人注目。花坛整体造型简洁明朗,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配上由红黄橘等各色草花及绿植组合而成。鲜艳的花朵让广场增色不少,吸引了很多市民及游客的眼球,他们纷纷驻足与花卉合影,秋日里的行政便民中心广场因为这美丽的花坛变得更加热闹非凡。
    同样“景”上添花的还有我县高速出站口。以“喜迎国庆”为主题的花坛让经过的市民及游客眼前一亮。同样以红黄橘等各色草花及绿植点缀其间,鲜艳醒目,给人以美好的视觉感受。
    县住建委园林局袁局长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扮靓城市,烘托双节节日气氛,我县今年首次在城区大规模布置花卉盆景。其中,行政便民中心广场花坛东西长27米,南北宽3.5米。高速出站口花坛长10.5米,高3.5米。同时还有其他零散分布的花卉盆景。总体约170平米,花卉品种包括鸡冠花、孔雀草、一串红、矮牵牛等多个品种多种颜色,总量超过4万余盆。
 “9月28日这些花卉才摆放完毕。为了扮靓城市,这些花卉会一直摆放到10月底。”袁局长告诉记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