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全面总结“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3 21:40:34 人气:274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1日,我县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扩大“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奋发有为,砥砺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程利、周凤月、王爱庆、李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会议。
    王庆武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县自7月份以来开展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我们坚持以各类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站位,通过以案为鉴、检视灵魂、整肃思想、查错纠偏,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觉醒、思想觉醒和行为觉醒,“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了全县政治生态的持续优化。专题警示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突出规范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突出问题导向,自选动作有亮点;突出知行合一,作风转变见成效。
    王庆武指出,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再到“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可以看出,从中央到地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在此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好关键点。即必须坚持正本清源;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必须坚持顶真碰硬;必须坚持常警常省;必须坚持责任落实。
    王庆武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也必将是常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依然任重道远,需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讲政治、识大局。始终做到“三个看齐”,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讲规矩、守纪律。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切实讲自觉、立标杆。善于扛起大旗,勇于立起标杆。要切实讲实效、抓整改。加强作风建设,敢于顶真碰硬,坚持久久为功。要切实讲作为,比担当。主动靠前履行担当使命,与时俱进增强担当本领,勇挑重担干出担当成效。
    王爱庆在主持会议中要求,要在不断强化思想自觉上做好表率;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上做好表率;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上做好表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通报了全县“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桃州镇党委、林业局党委分别作了发言。(赵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2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