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打响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5 23:14:35 人气:518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3日,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光荣使命,是一份勇敢担当。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都要上下一心,进一步坚定整治决心不动摇,坚持铁腕推进不含糊,通过扎实努力的工作,为重整新杭河山,再现碧水蓝天,助推全县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领导李军、邱铁军、周颖宣、芮卫平、陈兴松、沈景华、张华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会议。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上级有要求,周边有榜样,群众有呼声,发展有需求,必须痛下铁心,形成共识。
    针对如何开展好环境综合整治,王庆武强调,必须打出铁拳,一抓到底。以重振河山的气魄,拿出亮剑精神,进行铁腕整治。要抓好源头管控,限制、整顿、关闭不合规矿山企业,把矿山企业总量减下来;要抓绿色治理,按照绿色矿山标准,督促矿山企业边开采、边治理、边复绿;要抓秩序整顿,对于道路运输、粉尘污染、非法开采三管齐下;要抓产业升级,提升工业产业层次、做大旅游、做精集镇;要抓综合利用,整治废弃、关闭矿山,将要素空间腾出来。
    王庆武要求,必须严明铁纪,合力攻坚。要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依法行政,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等手段,开展环境整治。要严明纪律,整治工作没有特权企业和个人。要全民动员,打一场环境整治的人民战争。
    会上,李军宣读了《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并就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细化方案、明确任务;要加强宣传,形成合力;要强化督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环保局、公安局、新杭镇等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方案》,此次整治范围为新杭镇全境,太极洞风景区规划范围(广德片区);重点整治S215、S338、牛祠路、牛青路、截祠路等道路沿线以及S215以东区域。整治内容包含矿山环境整治、道路交通整治、风景石市场整治、打击非法开采、非法加工、源头治超、“散乱污”企业治理等方面。集中整治工作从今年10月份开始,目标是到2018年底,实现新杭镇全境、太极洞风景区规划范围(广德片区)内环境得到明显改观。实现所有矿山通过环保验收,实现绿色开采;建立完善的矿山运输专用通道(运输廊道),实现运输分流,并建立完善的源头治超制度,矿山运输车辆超载情况有效好转;风景石市场得到有效规范;非法开采现象基本杜绝;“散乱污”企业得到有效治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2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