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农村三变改革 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河长制 > 正文

柏垫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大革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6 20:38:01 人气:1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丰富人大代表活动形式,拓宽人大代表社情民意反映渠道,让人大代表亲身感受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近日,柏垫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进行了农村“三大革命”专题调研活动,县人大代表们来到柏垫镇茅田村实地参观了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设施、非卫生厕所改造。
    县人大代表彭志宏表示:“茅田村作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在污水处理、改厕工作上确实走在了全镇前头,特别是对不能纳入管网集中收集处置系统的自然村常住农户通过一体式三格化粪池经过消毒、发酵、净化后,既可以满足农户的日常生活需要又可以促进村容村貌环境明显改善还可以作为有机肥料使用,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县人大代表陈良民表示:“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是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农村生活环境改善的必然要求,我作为一名村书记经过本次调研学习,回去后也要明确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进一步加快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确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郑世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2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