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跻身“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6 20:42:38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13日,第十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历史文化名镇江苏吴江黎里镇举办,同期开展“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系列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由沪苏浙皖四省市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全国10家主流媒体20位资深旅游记者组成的媒体评审团筛选,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计分及网站调查数据,最终评定产生“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及“长三角最受欢迎酒店”当选名单,并在第十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上正式揭晓发布。本次评选活动中,四合乡“原味小镇”成功跻身“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榜单,同时也是宣城市唯一上榜的生态旅游乡镇。
    近年来,四合乡根据“旅游+”的理念,激活四合“原生态”的特色资源,创新培育原生态的健康产业集群。作为宣城市首批17个市级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单位之一,在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基础上,四合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创建,打造原生态的山水旅游、乡土文化、农特产品、餐饮美食、工艺产业等,把四合乡建设成为富硒健康产业基地、工艺品产业示范基地和山乡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境内省级泰山自然资源保护区、3A级灵山大峡谷风景区等生态特色景观,先后荣获“中国森林氧吧”、“国家级生态乡镇”、“安徽省环境优美乡镇”和“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等荣誉称号;同时文化底蕴深厚,是广德县唯一的“安徽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拥有省级非遗“火狮子”、“江南小调”。也是“安徽省丝绸之乡”和“国家级红壳竹标准化示范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2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