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8 20:02:17 人气:346  加入收藏  标签:

 

十九大1——.png


十九大2——.png

十九大3——.png

 

    盛世逢盛会,党心连民心!10月18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满怀希望,纷纷在各地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从县城到农村,从机关到部队,从社区到家庭都能看到大家专注的眼神,电视机、电脑、手机中也都成为“分会场”传播出伟大的号召。
   在县会议中心,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围坐在一起共同观看大会盛况。 与会人员时而认真记录,时而停笔思考,时而满面笑容,时而充满期待。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极其重要的大事。它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其意义无比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听后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在景贤社区会议室,一大早,会议室内济济一堂、座无虚席,来自社区的党员、社区两委、各支部支委和部分群众等50余人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聚在这里,守着电视机等待着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9时整,开幕会正式开始。党员群众们拿好纸笔,全神贯注地聆听和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 “这份报告听着很实,说的很多事情在我们身边都可以切切实实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老百姓的日子也是一天比一天好过。”景贤社区纪委委员、第一支部书记夏贤德激动地说。80岁的老党员钱济珊听完报告后振奋不已,“党的十九大是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也是我们老百姓盼望已久的盛会。作为县中老年骑协的一员,我会与我的队伍一起,深入全县各地,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社区老年协会会长,我将会以文艺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新杭镇会议室,全体机关、社区、村组干部近200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上午9时,当国歌响起,会场观看人员一同起立,全神贯注的看向主席台上的大屏幕。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在场同志无不振奋激动,纷纷发表感言。新杭镇党委副书记刘晨说:“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作为一名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也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自身工作,加快新杭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打好目前全镇面临的环境整治攻坚战,努力提高新杭镇百姓的幸福感。”96年出生的钱嗣鑫,是全场最小的党员,党龄只有一年多的他在听完报告后很激动,钱嗣鑫说:“我刚刚参加工作一个月,在这里和众多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开幕会,内心很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一名党员该有的责任,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柏垫镇张复村委会会议室,县粮长门水库建设管理处工程科科长徐启明带着10余名水库建设工人早早地来到会场,与该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被问及感受时,徐启明说,粮长门水库作为党的十八大以后我县最大的水利工程,现在已进入扫尾工作,我们将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张复村党总支副书记曾昭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真是太重要了,特别是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我看到了全村发展的新方向、新思路、新希望。下一步我们将从村里的‘绿水青山’着手,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和休闲旅游业,带动群众致富,让村里的‘绿水青山’变成群众致富的‘金山银山’。”
    在东亭乡东亭社区红色老街党小组之家,党员们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同时,积极讨论着过去五年来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该党小组成员丁春华常年在外务工,他表示,五年来家乡的变化翻天覆地,山更绿了、水更清了,旅游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全乡人民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幸福指数也会大幅度提升。“看了党的十九大的开幕会直播,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大既给了我们美好未来的希望,也赋予我们发奋图强、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以民为本,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也为东亭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东亭社区干部张迎节如是说。
    在县工商联会议室,数十名新生代发展商会青年企业家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广德广诚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承刚表示:“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对于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于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新生代企业家,肩负着传承创新的使命和责任,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艰苦奋斗谋发展。”
    在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公司全体党员备受鼓舞,信心更足。”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建华说:“回首过去几年,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每年增幅超过20%,今年预计突破40%。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李喜军是公司的一名普通党员,也是精益安全办的一名员工,他表示:“过去五年,不仅路宽了、环境美了、城市繁华了,公司的福利和员工待遇也越来越好了。今后,我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公司没有安全隐患,不发生安全事故。”(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2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