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9 21:00:19 人气:255  加入收藏  标签:

领导干部会——.png

    10月19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人才办主任朱伟出席会议并反馈市委综合考核组对我县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其他现任副县级领导干部;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政协秘书长;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近5年内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及部分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
    朱伟通报了我县2016年度各项考核的基本情况和考核评分结果,既充分肯定了我县各项工作,也对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予以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考核组希望我县要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注重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要注重培养使用年轻干部,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大干部的教育力度,完善懒政怠政问责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要出台相关措施,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干部容错纠错机制相关精神,推动干部能作为、敢作为。要狠抓提质增效不放松,进一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将产业转型升级落到实处;要加强龙头产业、支柱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鼓励和支持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对旅游业的投入力度,加强对全域旅游的研究和规划,进一步整合全域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地域特色。要切实增强长远发展意识,加强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统筹协调,持续加大对矿山和农村地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继续坚持淘汰落后产能和高污染企业。要坚持民生优先发展,进一步加快城乡统筹步伐,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不断加强民生投入,提高和巩固扶贫共建工作成效,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工作,妥善化解各类矛盾。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三十条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简文风会风,加强机关作风和服务效能建设,努力提升从严治党水平,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强化监督检查,健全完善机制,加大问责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王庆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决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广德发展得更好,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考核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王庆武强调,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切实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逐条分析研究,逐项明确措施,制定整改清单,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面提升我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力水平。要尽心尽力抓发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市委“235”工作总体布局,全面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城市发展、旅游突破、民生事业等领域发展,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努力把我县打造成全市东向发展的“排头兵”,为落实市委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决策部署,贡献应有的力量。要从严从实抓党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紧扣市委党建“五大工程”,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抓好班子队伍;进一步高举反腐利剑,全面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践行“三个永远”、倡导“十项新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3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