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视察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25 20:26:42 人气:304  加入收藏  标签:

王庆武调研交通.png

    10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视察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邱型军及县直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首先来到G318绕城公路(北外环)横山隧道附近,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认真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相关单位、乡镇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随后,王庆武来到S215一级公路改造项目彭村路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在牛祠路改造工程现场(彭村至独山段)和西山路(独山至阳湾段),王庆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治超工作,从源头解决问题。同时,专用公路要按照“谁受益、谁出资”的原则建设。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工作汇报和县直单位发言后,王庆武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交通是制约我县发展的瓶颈之一,主要表现在规划滞后、建设缓慢、通行不畅和违章严重。
    就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王庆武要求,要突出规划引领,充分考虑各方因素,确保规划科学合理;要突出项目争取,瞄准主导项目,积极主动作为;要突出工程推进,科学调度,保证项目建设扎实有序;要突出民生改善,科学安排民生项目,方便群众出行;要突出违章整治,强化源头管理,处理好建、管、创三者的关系;要突出融资平台,不仅做大、做强,更要做优;要突出廉政建设,在干好事业、修好道路的基础上管好干部队伍,以党的建设引领交通事业发展,推动交通事业上台阶。
    副县长邱型军要求,县交通系统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要谋划长远,抢抓进度,补好短板。要立足建设,精细管理,提升形象。要抓潜创新,加强保障,加大支持。(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3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