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三项措施”加强远程教育管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31 8:59:17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杨滩镇注重远程教育的管理使用,通过明确权责、定期通报、强化考核,保证设备正常运转,确保远教服务全镇广大党员群众。
    明确管理权责,确保设备运转。明确规定镇党委组织委员是远程教育第一责任人,负责对辖区内远教工作的调研、督促工作,每月对各站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各村级党组织书记是直接负责人,及时掌握本村站点使用、管理等情况。以大学生村官、村后备干部为主体的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负责播放、维护等工作。同时,该镇电信部门安排维修技术员到各村进行巡查,维护网络,排解故障,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定期通报公示,促进工作提升。每季度末通过查询各站点学习记录和镇自查结果,从站点播放次数、点播内容和时长,站点“学用”方面典型做法和好的经验,管理使用和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镇19个站点 “学用”情况进行通报。对完不成播放任务、管理不严的站点,加大管理力度,要求村党组织书记说明情况并表明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限。着力实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
    强化考核奖惩,激发远教活力。将远程教育工作纳入农组工作考核体系,加大基层远教站点的星级创评力度,适时将优秀站点管理员向上推介。通过建立奖罚分明的激励考核机制,全镇基层党组织对远教工作高度重视,提高了镇村两级远教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激发了群众学用远教的热情,该镇远教工作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杨滩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4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