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 20:11:38 人气:217  加入收藏  标签:

 

王会1.。.png

 

王会2.。.png

     1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原地不动地学;同时要立足岗位学、立足单位学、立足本位学,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美好广德。
    程利、周凤月、王爱庆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工委、政协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县政协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既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我们党奋斗历程中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因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安排。各地各部门务必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本地本部门的学习贯彻活动,重点是在“学、思、悟、践”上出实招、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
    王庆武要求,要“学”精,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确保学习宣传活动范围广、学法活、声势浓。要“思”深,在把握精髓上下功夫。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囫囵吞枣、不求甚解,要坚持学思结合,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重点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结合我县各项工作实际,吃透把准一系列精髓要义,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要“悟”透,在精神引领上下功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中汲取自信,从中央的宏伟蓝图、伟大目标和决策部署中获取动力,进一步叫响科学担当,牢记“三个永远”,践行“十项新风”,以“一站二看三通过”为准绳,始终保持“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状态,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发展要事,多干看得见摸得着的惠民实事,多解卡脖子拖后腿的瓶颈难事,不折不扣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转化为一项项具体的措施,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践”行,在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进一步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加快发展。就我县而言,一是要冲刺年度目标,确保县人代会目标任务必须完成;确保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必须完成;确保市对县考核必须体现我县应有水平,实现争先进位;二是要谋划明年工作,要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谋划包装项目,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三是要抓好统筹结合,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治安管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聚焦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认真组织好春运、雨雪冰冻灾害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摸排化解等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王庆武强调,面对新时代的召唤、新征程的使命,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沿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引的方向,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广德篇章,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领导程利、周凤月、王爱庆、刘群、邱铁军、周颖宣、蔡明友、邹大坤、汪期峰、刘力先后作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传达了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还书面传达了省、市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4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