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激情燃烧梦想 创业点燃青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 23:00:26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记广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户外交流活动

    为丰富创客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团结、活跃、奋进的工作氛围,10月30日,广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踏卢村湖、赏四合花”双创户外拓展暨常州大学艺术学院交流活动。
    当天下午,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驶入旅程中的第一站—广德卢村,共同参观互联网+乐享养生养老创业团队基地,乐享养生养老创业团队专注生态养生养老信息化服务。卢湖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气舒畅,各种不同风格的养生民宿映入眼帘。周围峰峦幽谷、湖水明净、树林阴翳、鸣声上下。微风拂来,水面碎银闪烁,跌宕多姿,赏心悦目。大家徜徉在美丽的山水中,放松身心,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美景。
    结束卢村的行程后,创客们直奔下一旅游目的地—中国森林氧吧四合乡。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汽车缓慢行驶在盘山公路上,窗外清澈的水从石缝间顺流而下,载着我们平常见不到的美。
    在美丽的四合乡,大家共同游览了常州大学教授村、“花漾田园”百亩花海。百亩花海位于四合乡汭河生态园以东、尖山山脉以南,刘村老桥以西,占地面积100余亩。行走在曼妙的栈道上,清香四溢,醉人心脾。沿途风光旖旎,景点众多,有梦幻月季、桃花源梦、花野迷踪、休闲凉亭等,每一处都让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用完晚餐,创客们同常州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一起篝火唱歌,摇曳的火苗映照着每个年轻的脸庞,无限欢乐。大家畅谈创业梦想,燃烧激情。活动最后,广德宏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守权也向大家寄语了深切希望,望年轻的我们奋力向前!
    此次户外交流活动,大家不仅享受了美丽的风景,愉悦了心情,更给予了每个人莫大的精神鼓舞!正如习主席所言“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相信广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必将会发挥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全县企业转型升级,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宏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4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