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共筑柏垫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4 17:59:44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镇成功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

    11月1日,“唱响主旋律 共筑柏垫梦”——庆祝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在柏垫镇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县政府副县长胡利等县领导,县气象局、文广新局、旅游局、妇联、文联等有关单位领导也莅临指导。
    柏垫镇党委书记梅德朝在晚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全镇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梅德朝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柏垫镇抢抓机遇,努力拼搏,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各项建设事业成果显著。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要论断,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绘就了蓝图。此次专场晚会就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柏垫镇的发展建设成果,更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更进一步唱响党建主旋律,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的新要求,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发展政策,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戮力同心,不断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柏垫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在《鼓舞飞扬》的热烈音乐中拉开序幕。晚会共分为“兴业柏垫、风华柏垫、幸福柏垫、厚德柏垫”四个篇章,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的13个精彩节目,汇聚了原创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等多种节目形式,其间穿插播放了《“江南底色 风华柏垫”——广德县柏垫镇庆祝党的十九大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全镇上下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设美好新柏垫的信心与决心。并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扩大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晚会上还对评选出的在全镇一线标兵、最美家庭、最美柏垫人等进行了表彰。
    现场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晚会,进一步促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式更加灵活生动,艺术表演更加深入人心,党员干部更加乐于接受。此次晚会也进一步展示了近年来全镇的发展建设成果,凸显了全镇上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的决心和勇气,彰显了广大党员群众加快建设美好幸福家园的抱负和信心。(王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