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调研土地复垦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5 17:25:53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图片20171105172632.png


        1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先后前往誓节镇、桃州镇、新杭镇调研土地复垦工作。县国土资源局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誓节镇,先后深入茆林村、阮村社区,实地调研两地三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复垦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关于土地复垦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王庆武对誓节镇土地复垦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镇土地复垦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王庆武强调,土地复垦工作要放开视野、拓宽思路,适度提高复垦土地补偿标准,有效调动乡镇基层对于土地复垦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缓解城市建设用地指标不够的矛盾,提高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程度,促进了全县城乡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随后,王庆武一行又来到桃州镇及新杭镇调研土地复垦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项目情况介绍,王庆武肯定了两镇土地复垦工作成绩。他强调,土地复垦工作要学会“算大账”,讲究方式方法,积极解放思想,确保取得实效。针对具体地块,应做到应拆尽拆,确保土地规整全面。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废弃土地,缓解我县用地压力,破解我县建设用地瓶颈,为我县发展增添动力。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