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赴部分乡镇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6 17:09:37 人气: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王庆武秸杆.jpg

    11月6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利用午休时间先后赴桃州镇、邱村镇调研指导秸秆禁烧工作。王庆武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综合施策、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在桃州镇和平村,王庆武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秸杆禁烧及综合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稻秸留茬高度。王庆武指出,秸秆禁烧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庆武要求,要进一步调动村组干部主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的积极性,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让农民群众真正了解秸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重要意义,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全力以赴抢收抢种;同时加强重点区域的盯防和驻守,及时发现和制止焚烧秸秆行为。
    在邱村镇刘村,王庆武同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认真询问禁烧工作举措、群众对秸秆禁烧工作的认识程度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秸秆禁烧一线的干部职工。王庆武要求,要积极探索各种行之有效的办法,按照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实行疏堵结合,既要杜绝秸秆焚烧,又要加大秸秆综合开发利用,引导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回收利用;要强化各地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加强农业机械的内部调度,确保收割机械、深耕机械等保障到位;要加大对责任区域出现火情且未及时扑灭现象进行问责,全面强化责任追究,对出现焚烧秸秆区域的责任人要严格问责,对蓄意焚烧秸秆的行为要依法打击,真正做到点对点防控,确保完成禁烧各项工作任务。(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