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1+1”青年河长制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6 20:35:59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精神,进一步实现柏垫镇“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同时推进全镇青年干部成长与成才,充分发挥发挥青年干部的活力及创新。11月3日,柏垫镇召开全面推进“1+1”青年河长制动员会暨青年河长培训会,柏垫镇镇级青年总河长、党委副书记姬庆雪参加会议。
    柏垫镇“1+1”青年河长制,即在河长制的基础上,考虑实际,对全镇范围内村级河流,以村(社区)为单位增加一名镇包村青年干部、一名村(社区)青年干部任青年河长。达到加强河长配备,拓展巡河范围,增加巡河频率的护河工作效果。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宣读下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共同探讨如何将青年河长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随后,镇水利站工作人员给青年河长们介绍目前我镇河长制的基本情况、巡河护河任务和相关工作要求并开展相关培训。
    会后,青年河长们在水利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柏垫社区境内柏金河开展了巡河演示,同时介绍了巡河要求和注意事项。(刘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