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赴新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8 21:10:42 人气:234  加入收藏  标签:

王1.jpg

王2.jpg

王3.jpg

     1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赴新杭镇部分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下定“四心”、不忘初心,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牛头山社区小礼堂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庆武首先听取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及各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矿山生态环境,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协调发展,新杭镇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整治重点区域为太极洞风景区规划范围(广德片区),S215、S338、牛祠路、牛青路、界祠路等道路沿线以及S215以东区域。预计到2018年底,新杭镇全境环境将得到明显改观、所有矿山实行绿色开采、矿山运输车辆超载现象有效遏制、风景石市场得到有效规范、非法开采现象基本杜绝、“散乱污”企业得到有效治理。王庆武对前期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广大一线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相信大家都已经收听收看了,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有经验的谈经验,有体会的说体会……”王庆武简短的话语拉开了宣讲座谈的序幕,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完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印象最深的就是报告大篇幅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刻论述,结合到工作实际,当前全镇正在开展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报告中提出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契合、一脉相承。”牛头山社区党委书记黄芳感触颇深,“这次举全县之力开展乡镇综合环境整治的行动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种敢于直面问题的态度,从侧面也反映出了县委、政府的执政担当,让人眼前一亮,不由赞叹。说实话,我现在由衷感受到了发展的勃勃动力所在、未来的美好希望所在。”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在落到工作的实处。报告提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全党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处在联系群众的最前沿,我认为我们有责任做到第一时间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递给老百姓;同时我坚信只要把自身建设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战。”路东社区党委书记王汝义说。

    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王庆武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深入讨论。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庆武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做到学习见行动、宣传见行动、贯彻见行动,不回避矛盾,补齐短板,切实找准落脚点。开展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既是新杭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也是得民心、顺民意的关键之招,虽然前期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仍面临诸多难题和巨大压力。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战略和现实意义,必须毫不动摇、全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创造更加整洁有序、舒适宜居的生态环境。

    王庆武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必要下定环境综合整治的“决心”。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发展、新矛盾和新要求,着力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打造美丽家园,持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必要下定环境综合整治的“狠心”。要统筹抓好源头治理、过程管控、秩序整治、有序复绿和产业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汇聚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工作合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必要下定环境综合整治的“恒心”。要坚决防止半途而废和工作反弹,真正做到稳妥实施、依法办事、有序推进、严惩不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必要下定环境综合整治的“忠心”。要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始终保持强大定力,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同时锻造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前,王庆武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杭镇路东社区、牛头山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