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县交通质监站“四个确保”助力“百日会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9 16:26:42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快推进2017年交通重点项目进展,县交通运输局决定8月组织开展2017年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百日会战”活动,为贯彻活动精神,作为肩负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职能的县交通质监站,从以下几方面细化、深化、强化服务监督工作,聚力会战100天:
    一是勤巡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针对“大会战”期间工程建设密集度高、施工进度快的特点,结合“百日除患铸安”、“大排查大整治”、“平安交通”及“电线电缆专项治理”等专项活动,以“平安工地”和“标准化工地建设”为抓手,加大工程监督巡查的频率,抓住中间验收的关键环节,发现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完善,严格落实各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责任,保障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无事故。
    二是重服务,确保工程规范有序。工作重心下沉,加强服务理念,抓好源头和过程监督,急项目所急,及时开展开工前的监督交底,积极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工程建设规范有序。
    三是促和谐,确保工程稳步推进。协调处理好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之间的关系,以及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既要项目建设快,也要建设好,不出现质量安全事故,充分发挥县交通质监站在“百日大会战"中的监督管理作用。
    四是克难点,确保工程顺利验收。明确各方职责,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研究妥善解决问题的对策与方案,监督工作到位不缺位,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确保工程完工后顺利进行交(竣)工验收。(蔡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