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广德县首个“异地远程评标”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9 19:42:26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9日,经过前期精密安排和精准对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投标异地评标项目——广德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附属工程,标志着我县异地远程评标正式启动运行。
    本次异地评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抽取了3名评标专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客场”,抽取2名专家,由此5名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进行独立评审。评标期间,身处不同会场的专家们利用电脑及耳麦话筒实施交换图像和语音,如同身处一室交谈和讨论,而且,在整个评标过程中,专家们的一举一动都有摄像头实时监控录像,真正做到有迹可循、有据可考。
    电子远程评标是做好招投标工作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实践,也是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一项重要举措,该中心本次异地远程评标的圆满完成,有效的避免了“常委专家”“人情标”现象,同时也提高了招投标效率,降低了招投标成本,极大的促进了评标公正以及监管规范的工作。
    此次异地远程评标圆满实施后,该中心还将继续在省内其它地域探索使用,不断完善和规范异地远程评标全过程,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钱阳阳  张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