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专场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3 18:32:52 人气:1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图.jpg

 

2图.jpg

3图.jpg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0日晚,我县隆重举行“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专场文艺晚会。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晚会在县四大班子领导及两办工作人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演唱,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观众忆起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使中华民族焕发出蓬勃生机,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让观众看到了多年来竹乡人民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风雨进程,更让观众看到了我县领导干部团结一致,聚力共创辉煌的美好画面!
    随后,配乐诗朗诵《五星红旗我心中的旗》、《广德,我可爱的家乡》、《脊梁》,合唱《美丽中国走起来》、《光荣与梦想》、《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乐器合奏《梦里水乡》,京歌表演唱《走向复兴》,情景剧《特殊的礼物》、歌伴舞《精忠报国》、《好人就在身边》,舞蹈《江山如画》、《飞翔的梦想》,音乐剧《寻梦六0三》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及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最后,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更是让全场观众一起合唱起来,全场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6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