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暖心城管】广德城管人为受伤市民雨中蹲地撑伞20多分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4 20:11:11 人气:2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3日晚上,一张城管执法队员蹲地为交通事故中受伤市民雨中撑伞的照片在朋友圈广为转发,引得许多市民纷纷点赞。这一幕像是一股暖流,在刚入冬的小城中缓缓涌动。

    经仔细辨认,证实图中撑伞的执法队员正是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王能辉。他说,这只是一件小事情,应该做的。14日清晨上班后,王能辉向大家说起了事情的经过。11月13日晚19时,他与几名执法队员正在城区巡查,行至团结东路与熙春路交叉口处时,发现有一辆三轮电瓶车侧翻在路边。考虑到这可能是刚刚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需要有人帮助,王能辉立即停车下去查看,发现车旁还有一男一女,男子站在路边捧着受伤的左手,望着倒在地上的妇女焦急的不知所措,倒地妇女手上也在不断流着鲜血。经了解,是该男子在骑三轮电瓶车时驾驶不慎,将正在路边行走的妇女撞倒在地。现场,王能辉没有丝毫怠慢,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等待医护人员到场。在等待120到来时,雨依然在下,且雨势越来越大,王能辉担心受伤妇女被雨淋湿,就撑起了手中雨伞帮其遮雨,其他几名队员也在现场帮助驾驶员和受伤的妇女联系家人。约20分钟后,受伤妇女的家属赶到了现场,执法队员帮助他们将该妇女搀扶上救护车,家属对执法队员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救护车离开后,几名执法队员又在现场叮嘱三轮车车主,继续等待交警部门到达现场调查取证,才放心的离开。这样的事情很小很小,在城管的队伍中发生的太多太多。送迷路老人回家,洪水中背老人出屋,帮助扑灭火灾;城管人好像总在管闲事,但每一次,只要看到群众有困难,城管人总是冲锋在前、义无反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6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