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十一”我县电商销售再创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4 20:47:18 人气:2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电商“狂欢节”,我县企业依托各大电商平台拓展市场,网络销售再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双十一当天成交订单达20余万单,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同比增长50%,销售类目主要是竹木制品、方便食品、坚果、笋类食品等,近20家本地快递公司当日发单量达8万余单。
    安徽三兄弟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粉丝的食品企业,公司为进一步拓展市场,转型升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今年初设立了电商部,4月份上线天猫商城、拼多多等平台,设立正文旗舰店,短短6个月时间线上销售额近1000万元,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超100万元。黑尔雅家居双十一的销售在淘宝家居类目名列第八,木衣架位列单品销售第一,销量达百万元。味你好电商的黑南瓜子第一次参与淘宝嘉年华主会场活动,吊瓜子、瓜篓子等9类产品同时上线聚划算、分会场,开展满减促销,取得了不菲的业绩,当天订单达3万余单,销售额100余万元,吊瓜子、黑南瓜子均位居单品销量第一。
    近年来,我县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优体系、育能力、铸品牌,推进互联网+与农村一二三产的深度融合,电子商务取得较快发展,荣获全国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目前全县已建设1个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中心、3个农村物流配送中心、270个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网点,拓展电商直通,实现村村有网点、快递直达村,涌现出各类电子商务服务、销售类企业700余家,其中开设天猫、京东旗舰店的10家,微商发展到5000余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6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