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华商书院安徽校友会企业家代表来广考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5 20:27:36 人气:2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5日上午,华商书院安徽校友会会长、安徽黄埔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晓辉率该校友会企业家代表一行十余人来广参观考察。县领导陈红英、刘力、江晓华陪同考察,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晓辉一行首先来到县开发区,实地考察了涌诚机械、慈兴集团两个工业企业,并参观了开发区沙盘,了解我县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又来到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中,企业家代表一行对我县优越的区位条件、扎实的产业基础、巨大的发展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一行观看了广德县情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
在讲话中首先对华商书院安徽校友会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并从人文环境、区位环境和服务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从而进一步深度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姚晓辉一行对我县区位环境、人文历史、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赞不绝口,对在广投资兴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在交流发言过程中,企业家代表一行详细询问了我县有关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出了合作意向。企业家们认为,广德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希望通过这次实地观摩考察的机会,认真开展洽谈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华商书院校友总会成立于2010年1月,是由华商书院商界领袖博学班学员倡议发起、华商书院协助建立的学员间非营利性合作组织。目前在全国拥有61家地方分会,覆盖了国内除西藏、新疆、台湾之外的全部地区,华商书院安徽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4月。校友会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关系嫁接、项目合作等多种功能与服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6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