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部署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0 23:50:58 人气: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7日,新杭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冬明春消防工作,新杭镇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消防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新杭镇工作实际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对人口密集场所、敬老院、学校、网吧、职工宿舍等进行消防检查,并加快现有消防力量难以及时到达的区域及相关村(社区)的微型消防站建设。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及相关镇直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监管的领域要认真分析研判消防安全形势,全面排查火灾易发高发区域、单位,逐一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减少火灾总量。着力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强化联勤联训和演练拉动,提升快速灭火处置能力;加强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网格化管理机制。(杨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7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