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办 > 正文

县委办到企业现场办公倾力帮助解决难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3 19:33:53 人气:1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1日下午,县委办一行4人走访了开发区正富流体、拓山重工、佳隆汽配3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反映普工流动性大和技术工难招的问题,现场联系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派人来实地考察,酝酿后期办班事宜;针对企业提出的需购买土地扩充产能,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对接收购事宜;针对企业提出的新购土地新上项目,积极咨询相关部门给予了详细解答;针对企业提出的工人上访滋事事件,提出下步规范用工合同,聘请法律顾问,妥善处理今后类似事件。
    此次入企走访活动是县委办为进一步创新为企服务方式,认真落实“百名干部帮百企”制度的具体实践,也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生动案例,受到企业主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为营造我县良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环境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7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