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加速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4 21:35:31 人气: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3日,苏皖合作示范区协调层2017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我县召开。我县领导陈红英、李军,溧阳市领导周卫中,郎溪县领导姚来顺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会上致辞。她指出,一年以来,我县与溧阳、郎溪三地以《苏皖合作示范区规划》为引领,通过友好协商,发展路径越来越清晰,合作方向越来越明确,体制机制越来越完善。合作示范区项目合作推进的道路得到社会各级层面的认可和支持,并不断向着更好的方向迈进,这是三地勇于创新、敢闯敢试、共同努力的结果,来之不易,值得庆贺。陈红英表示,希望三方加大合作,牢牢把握机遇,积极发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的优势,共同推进“两省三地”多维度、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我县将继续致力于互利共赢、开放发展,紧紧围绕示范区建设不断加强与兄弟县市在各个方面和层次的交流合作,为加快推进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资源分工合作而不断努力,为共同谱写“两省三地”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会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通报了 2017 年苏皖合作示范区进展情况;郎溪县副县长姚来顺通报了苏皖合作示范区重大合作项目(事项)进度情况。三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合作推进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商讨了下一步合作计划及年底决策层会议等相关内容。

    据了解,通过一年多的努力,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已驶入快车道。三地锐意进取、突破地域、局部示范并广泛宣传,使得规划上报难中有进,体制机制有效运行,合作项目梯度推进,合作影响逐步形成,广德、溧阳、郎溪三地共建苏皖合作已深入人心。 

    会前,三地领导还共同参观考察了县开发区慈兴科技产业园、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万奔电子有限公司。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8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