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赴开发区调研2018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7 17:48:50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王庆武调研。.png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赴开发区调研2018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副县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以及县直相关单位、桃州镇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首先来到爱民路与南塘路交汇处,现场查看相关地块规划情况,认真听取县规划局、开发区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规划部门要科学规划,优化功能,充分考虑相关要素布局。开发区要积极主动推进相关工作,尽早实现产城深度融合。

    随后,王庆武来到L-3安置区三期建设现场,在详细了解小区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后,他要求,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安置问题,围绕安置和项目推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竹昌科技项目是今年县开发区积极推进闲置企业嫁接重组的一个典型,于今年10月份签约,计划投资8720万美金和2.7亿人民币,主要生产笔记本铝外壳。在项目改造现场,王庆武对开发区盘活闲置土地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处理好企业遗留问题,加快推进新项目入驻。

    在现代综合物流园,王庆武指出,近年来我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建立一个高端物流园很有必要,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相关工作,预留用地,分期建设,逐步扩大。同时,规划局、商务局要积极做好汽车拆旧市场的规划、筹建等工作。

    调研中,王庆武还来到PCB职工服务中心、铁板冲水库、祠山岗片区、G50高速广德东出口等地,详细了解邻里中心建设、祠山岗老工业区改造拆迁、祠山岗片区综合开发及总部经济大楼规划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县开发区汇报了2018年重点谋划项目情况;县直相关单位作了发言。王庆武对县开发区干部状态及2018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开发区2018年工作谋划的早,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思考也很准确,而且效果非常好,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就做好今后工作,他要求,要精准定位,围绕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和资本运作,积极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干事;要精准创改,在体制、机制、举措上狠下功夫,勇于先行先试,激活内生动力;要精准谋划,突出全县经济主阵地的作用;要精准项目,注重产城融合、社会项目优先,坚持工业核心地位不动摇,同时不断完善功能。要精准嫁接,走全员嫁接之路,推动产业相对集聚。要精准打造队伍,加强年轻化、专业化队伍建设。就工作保障,王庆武强调,要坚持党建工作的统领地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要素保障上,必须坚持集约使用资金,充分利用社会投资,控制债务风险;集约使用土地,努力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8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