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8 19:19:45 人气:2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7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建设新局面。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会议。 

    王庆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新观点,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从此进入了新时代,让人感觉拨云见日、醍醐灌顶、茅塞顿开。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庆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结合县情,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确保学通、弄懂、做实。

    王庆武强调,要强化旗帜意识,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务必做到举旗不动摇、不懈怠、不偏离。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旗帜具有时代性、继承性、系统性、民族性和广泛性。要强化道路意识,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务必做到不走错路、不走老路、不走邪路。我们要正确认识这条道路的目标性、阶段性、科学性、艰巨性、自信性,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定力,对标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深入谋划我县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要强化领袖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领袖,爱戴领袖,追随领袖,务必做到不掺假、不虚伪、不偏离。习近平总书记以其非凡的人生经历、非凡的政治忠诚、非凡的人民情怀、非凡的治国方略、非凡的治军之策、非凡的外交才华、非凡的党建思想、非凡的胆识魄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要把维护、爱戴、追随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最根本的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上、政治方向上、政治原则上、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发展意识,坚定不移地按照新发展理念抓住社会主要矛盾,务必做到不回避、不急躁、不松懈。面对我县“总量不大、增量不快、质量不高”这一最大县情实际,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思想引领,抓好改革动力,抓好产业升级,抓好瓶颈破解,抓好民生工程。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定不移地围绕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这一主题,务必做到不乱为、不浮躁、不畏难。确保有科学担当的精神,科学担当的能力和科学担当的魄力。要强化党建意识,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务必做到不止步、不能软、不贪腐。坚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须弘扬主旋律,增强执政本领、从严管党治党,突出以上率下。

    王爱庆就贯彻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提出要求,要对标看齐,在增强定力上抓落实;要精心组织,在入脑入心上抓落实;要以上率下,在带头宣讲抓落实;要知行合一,在学以致用上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的具体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奋力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德篇章而不懈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8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