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审计局力促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8 19:36:48 人气:1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审计档案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审计工作的全过程,是测评审计质量的重要依据,也是审计人员劳动成果的体现。近年来,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探索档案管理新模式,不断加强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

    一是抓制度建设,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加强档案管理法制建设。制定了《档案归档制度》、《档案管理制度》、《档案保密制度》、《档案库房管理制度》等,并拟定《广德县审计局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表》报广德县档案局审批。

    二是强化能力提升,组织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在局会议室集中进行档案培训。强调认真做好资料搜集、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实行分工协作,对本局所产生的档案实行统一管理。

    三是做好基础设施保障,在用房困难的情况下,专门调整,挤出办公用房,建立了综合档案室。档案用房专门化,室内箱柜充足、整齐规范统一,布局合理。

    四是创新技术水平,实现档案管理的电子化,新增档案管理系统,与审计管理系统关联,并在系统内设置文书档案、声像档案、照片档案、会计档案、业务档案等类别,建立文件目录、索引,方便查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8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