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赴全县金融单位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5 17:32:31 人气:2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王1.jpg

 

王2.jpg

     1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全县金融单位调研,详细了解各家银行金融改革、金融信贷、金融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罗正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王庆武先后来人民银行广德支行、农业银行广德支行、工商银行广德支行、农业发展银行广德支行、建设银行广德支行、中国银行广德支行、广德扬子村镇银行、马鞍山农商行广德支行、徽商银行宣城广德支行、广德县邮储银行、吴江农商行广德支行、广德农村商业银行。每到一处,各家银行负责人都围绕基本经营、存贷比率、特色业务、发展瓶颈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王庆武边听边看,不时插话询问,并就如何做好金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同大家深入探讨。

    调研中,王庆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金融单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各金融单位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表示祝贺。王庆武指出,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县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金融单位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当前我县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金融单位要站位全局,全面提升分析研判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树立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有为的举措加快金融发展、繁荣地方经济。

    王庆武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持续优化行风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加强县金融办与金融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强化信息互通,充分发挥好作为政、企、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大力引进金融机构,切实增强金融活力,着力构建整体金融监管体系。要加快金融创新步伐,丰富金融服务产品,不断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要改善金融生态环境,积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实现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要完善防范和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大金融总量、做优质量,切实在贷款总量上深度挖潜,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快金融评价和信用体系建设,更好的发挥大数据作用,全面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维护经济金融运行秩序。要完善金融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充分调动金融单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以围绕金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跳转促为主攻方向,深入贯彻“工业强县、生态立县”战略,紧盯省、市全年金融工作目标任务,着力扩大社会融资规模,全面提升直接融资比重,扎实推进金融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推动全县金融运行保持健康较快发展势头。截至11月末,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余额261.63亿元,较年初新增45.35亿元,增幅20.46%;贷款余额183.71亿元,较年初新增22.23亿元,新增存、贷款创历史新高,均居全市第一。1—11月,全县累计通过新型政银担业务模式发放贷款378笔,金额58780万元;累计发生“税融通”业务48笔,金额12503万元。(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0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