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祥生花涧樾】府樾共生 祥启广德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12/16 17:21:15 人气:1563  加入收藏  标签:

blob.png

1216日,广德祥生·花涧樾城市展厅(位于万桂山路与桐汭大道交叉口往北200米处)正式开放,项目领导、各界媒体和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上午10点,祥生花涧樾城市展厅附近已经停满了车辆,现场鲜花点缀,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0点18分,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与响彻天际的中国水鼓表演,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隆重的剪彩仪式宣告着祥生广德第二子——祥生花涧樾城市展厅正式呈现在来宾面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隆隆礼炮、五彩的气球,也有优雅的小提琴演奏、滑稽的小丑表演、精致西点冷餐,同时现场还有不间断的微信摇一摇幸运大抽奖活动不少来宾表示,很高兴见证了这一盛事,也十分期待祥生能在广德建更多的好房子。

本次开放活动以“府樾共生 祥启广德”为主题,通过展厅开放活动,将祥生品牌在广德再升一级,完美呈现出祥生深耕广德的决心和愿景。

据悉,祥生花涧樾作为广德祥生第二子,承袭祥生匠心品质,致力于打造广德人文景观居住新标准。项目以尊贵清雅的新亚洲建筑,融合稀贵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匠心倾筑高品质低密度的墅质宅邸,呈礼广德城心。同时,致力于演绎专属于城市精英的奢适洋房生活,缔造一方静谧公园大境必将再著广德人居新里程。广德祥生首子——祥生观棠府,也得到了广德各界的广泛赞许,11月首开一小时劲销两亿红动广德,近期将应市加推115-145平米洋房新品及155-195平米别墅作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0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