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省水利厅评价复核我县水利治理工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7 19:38:38 人气:1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1日上午,省水利厅防汛抗旱督察专员叶成林一行来我县开展2017年水利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工程绩效评价复核工作。 

    复核组专家实地察看了我县老郎川河粮长河汇合口段防洪工程、邱村镇骆驼卡水库的建设现场,并于下午召开了绩效评价复核工作会议,还详细审阅了各项考核资料,复核自评综合情况并进行了绩效评分。

    叶成林强调,广德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灾后重建和水利建设的重要部署,用足用好政策,扎扎实实做好灾后水利建设;要认真总结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经验教训,高度重视、深刻分析防汛中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系统规划,综合施策,补齐短板。

    叶成林对我县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加强推广好的做法,对复核工作中的财务电算化、安全监督机构未建立等扣分项要补缺补差。(张振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2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