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于静波赴广德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8 19:33:33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于静波赴广德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铁军及有关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于静波先后来到东亭乡颂祥村、阳岱山村和卢村乡同溪村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在颂祥村、阳岱山村和同溪村村部,于静波仔细查看了党员承诺公示图、党员“红黄榜”、不合格党员处置流程图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本通”,认真听取了村党组织负责人关于村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活动开展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于静波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实际,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于静波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代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探索开展选派村级党建指导员工作,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河长制、林长制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颂祥村第三党小组“平安之家”和阳岱山村石媳坞党小组之家,于静波实地了解了党小组之家阵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于静波指出,党小组长是党小组之家的“当家人”,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发挥组内党员特点特长,有效调动党员积极性,围绕乡村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农村发展、农民致富和农村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县乡两级党委要加强对党小组之家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鼓励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党小组活动,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加以推广。

    位于卢村乡宋陈村的广德先雨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主要从事杨桐、柃木、芒草等切枝、切叶、切花植物的良种培育、高效栽培和加工出口,其中杨桐、柃木产品在日本十分畅销,年销售额达到2000余万元。在这里,于静波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在了解到公司带动了农村留守妇女就业、促进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后,于静波十分高兴,鼓励公司负责人抓实抓细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2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