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广德县获评“安徽省质量强县示范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9 16:47:51 人气:6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日前,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管局官网公布了“安徽省质量强县”验收情况的公示,广德县获评“安徽省质量强县示范县”。

    自2016年启动“安徽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申报创建工作以来,我县坚持质量发展理念不动摇,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全民质量意识不断增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整体水平不断提高。2016年11月,广德县作为安徽省迎接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县级考核点,质量工作得到了国务院考核组和省直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2017年9月底完成申述答辩,11月顺利通过省质量强县工作核查组现场核查。

    质量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接下来,我县将以创成省质量强县示范县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实施方案》,立足“大质量”的发展理念,把质量工作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认真践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按照县委“1166”工作部署,始终坚持质量品牌核心战略,着力构建“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工作格局,加快推动“三个转变”,努力把广德打造成产品质量优、生态环境美、品牌带动强的安徽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祝安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2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