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市对县考核工作再调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9 21:41:14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8日,2017年度市对县考核第二次调度会召开,通报前期市对县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对部分考核指标进行再分解、再调度、再推进。县领导王庆武、王爱庆、李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于考核情况的汇报后,县委书记王庆武就市对县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全面分析了我县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点评了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考核是一项计量成果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王庆武提出,考核是一项业务技术工作。承担考核工作单位要积极应对、奋勇争先,确保刚性要强、柔性要刚、弹性要准。王庆武指出,考核是一项综合艺术工作。向下要调度、向边要协调、向邻要看齐、向上要争取。要分类推进每一项考核指标,领先的指标要继续保持,风险指标要务必争先,弱项指标要全力缩小差距。 王庆武强调,考核是一项责任落实的工作。各级承担考核任务的单位要切实强化目标,强化责任,强化奖惩。确保在市对县考核中实现进位争先。

    王爱庆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进一步优化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对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就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2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